搜索引擎优化名词解释(在线咨询购买此模板(一)搜索引擎优化SEO优化)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1-09-13 02:02搜索引擎优化名词解释(在线咨询购买此模板(一)搜索引擎优化SEO优化)
在线咨询购买本模板
全国*敏*感*词*:
01.搜索引擎营销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通过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的排名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的排名,从而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进行的针对搜索引擎用户的营销活动。
02.搜索引擎优化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称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式。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让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和强大,让搜索引擎对网站的结构和内容有一个清晰、全面的了解,让搜索引擎能够更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合理评价和判断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最高排名。
03.Search 请求查询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04.daily 平均搜索量 每日查询
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关键词的搜索请求总数。反映某某关键词被网友搜索。
05.Impressions 展示次数
展示次数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期内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展示的次数。
06.Clicks
点击次数是指用户在统计期内点击促销信息超链接的次数。
07.CTR 点击率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展示促销信息的平均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
08.平均点击价格每次点击费用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促销信息每次点击的平均消费量。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09.1,000 次展示消费 CPM
千次展示消费是指促销信息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示量)×1000。
10.流量
流量是指一般访问网站的次数。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可以使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例如访问者数量、访问次数或页面浏览量。反映达到目标网站的访问次数。
11.独立访客数量 UV
独立访客数,常称为访客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独立访客总数。统计期内同一人多次访问,计为独立访问者。
12.页面浏览量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期内访问统计对象时所浏览的页面总数。 网站 访问者浏览器打开和加载页面的次数。
13. 次访问
访问次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跃时间超过了一定的时间长度,则下次有活跃时,将被视为一个新的会话,并计为2次访问。
14.Avg.花费时间
平均单次访问时间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15.churn rate 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从步骤到下一步流失的访问者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丢失率=[(本步条目数-下一步条目数)/本步条目数]×100%。
16. 转化目标 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或目标页,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比如商家需要访问的页面,比如注册、下单、支付等。
17.PATH 路径
路径是指访问者按照目标网站设置的步骤到达商家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8.翻译转换
转化是指完成潜在客户所期望的促进商家的操作。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的以下行为:1.在网站停留一段时间; 2.浏览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 3.在网站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咨询; 5.电话咨询; 6.参观、咨询、洽谈; 7.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
19. 转换次数转换
转化次数,也称为转化页到达次数,是指唯一身份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的次数。
20.转化率CVR
转化率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的转化行为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5个用户点击了某个推广结果并被重定向到了目标网址。之后,2个用户有后续的转化行为。那么,这个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21.Conversion cost CPA
转化成本是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转化成本=(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
22.ROI 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 (ROI) 是指应通过投资返回的价值,即公司从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总投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