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主题模型优化(百度专业推广百度网盟推广数据分析API是应用(ProgrammingEngine))

优采云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07

  搜索引擎主题模型优化(百度专业推广百度网盟推广数据分析API是应用(ProgrammingEngine))

  【重点】百度专业推广百度网盟推广数据分析;API API是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的英文缩写。API 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标准的 Web 服务。通过API,您可以直接与推广平台服务器交互,获取标准的搜索推广API服务,更科学有效地管理搜索推广账号。API的适用对象是搜索推广的大客户和第三方。这包括管理多个客户帐户和大型促销帐户的 SEM(搜索引擎营销人员)、代理机构和其他在线营销专家。由于搜索推广 API 需要技术知识和编程技能来开发客户端程序,推广客户或第三方必须具备编程知识或聘请开发人员。;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 搜索引擎是指按照一定的策略采集互联网上的信息,并使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为用户提供检索服务的系统。当用户输入想要获取的相关关键词信息并通过浏览器等方式提交给搜索引擎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匹配用户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 并返回相关信息。向用户显示的信息列表。;9、要求学生做什么,教职工一起做;学生需要学什么,教职工一起学;学生必须遵守的规则,教职员工必须遵守。Jul-21July-21Monday, July 5, 202110、阅读所有好书就像和过去最聪明的人交谈。

  08:46:5708:46:5708:467/5/2021 8:46:57 AM11、一个好的老师是懂心理学和教育学的人。Jul-2108:46:5708:46Jul-2105-Jul-2112、请记住,您不仅是教书的老师,还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引导者。08:46:5708:46:5708:46 20211 年 7 月 5 日星期一3、抓住正确时机的人就是正确的人。谁抓住机会,谁就会做他想做的事。Jul-217Month-2108:46:5708:46:57July 5, 202114、如果谁没有很好地发展和教育自己,他就无法发展和教育别人。20218 年 7 月 5 日:46:57 AM 08:46:57July-2115、一年计划不像树谷;十年计划与树木完全不同;终身计划与培养人完全不同。2021 年 7 月 5 日 7 月 218:46 七月 - 2108:466、 提出问题往往比解决问题更重要。因为解决问题可能只是一种数学或实验技能,但提出新问题需要创造性的想象力,并标志着科学的真正进步。2021/7/5 8:46:5708:46:5705 20211年7月7、以儿童为中心,围绕儿童展开教育措施。

  8:46:57 8:46 AM 08:46:577 Jul-212、我们的命运不仅提供了绝望之杯,还有机会之杯。(理查德尼克松,美国总统) 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2021 年 6 月 17 日 2021 年 6 月 17 日星期四 3、忍耐是苦的,但它的果实是甜的。(让·雅克·卢梭,法国思想家)耐心是苦的,但它的果实是甜的。10:516.17.202110:516.17.202110:5110:51:196.17.202110:51< @6.17.20214、尽你所能,尽你所能;事半功倍的事情永远不会做对。RH Stoddard,美国诗人 Never 6.17.20216.17.202110:5110:5110:51:1910:51:195、你必须相信你自己。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Thursday, June 17, 2021June 21Thursday, June 17, 20216/17/2021?;搜索营销(Search Marketing) 搜索营销是指利用搜索引擎的信息处理技术向目标用户展示促销信息的营销活动。;搜索引擎营销(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以此作为目标搜索引擎用户的一种手段。扩大营销活动。;搜索引擎优化/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称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方式,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实现网站@网站 对搜索引擎更友好,并让搜索引擎清晰全面地了解网站的结构和用途,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将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 平均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关键词。以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将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 平均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关键词。以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将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 平均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关键词。并且会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获得高排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 平均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关键词。并且会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获得高排名。;搜索请求(Query)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关键词搜索并尝试获取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每日查询 平均每日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总数关键词。

  反映了某关键词被网友搜索的情况。展示次数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促销信息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展示次数。; 点击次数(Clicks) 点击次数是指用户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点击促销信息的超链接的次数。点击率(CTR) CTR是指在统计周期内,每次展示的平均推广信息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100%;平均点击价格(Cost Per Click/CPC) 平均点击价格是指促销信息的平均点击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量/每千次展示费用/CPM(每千次展示费用/CPM) 每千次展示费用是指促销信息显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量/展示次数)×1000;流量(Traffic) 流量一般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可以使用不同的指标来计算Measures,例如访问者数量、访问量或浏览量等。反映目标网站的访问量。唯一访问者(Unique Visitor/UV) 唯一访问者数,通常称为访问者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统计对象的唯一访问者的总和。那是,

  ;Page View/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独立访问者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浏览的页面总数。即访问者的浏览器打开和加载 网站 页面的次数。访问次数(Visits) 访问次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者访问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问者在 网站 上的非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则下一个活动将计为新会话并计为 2 次访问。;平均。Time Spending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者与待统计对象之间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在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中,从该步骤到下一步流失的访问者的百分比。计算公式为:本步骤流失率=[(本步骤条目数-下一步条目数)/本步骤条目数]×100%;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例如注册、下单、支付等访问的页面。路径(Path)路径是指一系列访问者根据目标网站上的步骤最终到达商家设置的目标页面前需要经过的关键页面。

  ; 转化(Convert) 转化是指一个潜在客户完成一个期望的动作来促进商家。转化可以参考潜在客户:关键词6@>在网站停留了一定时间;关键词7@> 访问了网站 上的特定页面,例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关键词8@> 在 网站 上注册或提交订单;关键词9@> 通过网站 消息或网站 在线即时通讯工具查询;5. 电话咨询;6.*敏*感*词*参观、咨询、洽谈;7. 实际支付、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转化次数(Conversions)Conversions,也称为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每次转化成本平均转化价格是指每次转化的平均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的转化行为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量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次数)×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了某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人点击了某推广结果并被重定向到目标URL,然后其中2人有后续转化行为。那么这个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成本/转化次数)×100%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 ROI是指推广者通过推广获得的收益与付出的成本之比。例如,推广商家花费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是百度推广的一部分。每天,网民在百度上进行了上亿次的在线促销。有时,一些搜索词明确表达了某种商业意图,即购买某种产品、寻找某种服务提供商的愿望,或了解有关此产品/服务的信息。同时,提供这些产品/服务的公司也在寻找潜在客户。通过百度搜索推广的关键词匹配技术,可以将高价值的企业推广结果精准展示给有商业意图的搜索网民,同时满足网民的搜索需求和企业的需求。推广需求。网络联盟推广 百度网盟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在线定向推广服务。它使用百度联盟的数万家合作伙伴作为交付和传播平台。推广者可以选择放置网站和地区,在各种百度联盟网站上展示各类推广信息(文字/图片/Flash等)最大限度地扩大潜在受众的覆盖面。搜索网络和内容网络覆盖了90%以上的中国网民,帮助推广商家最大限度地接触潜在受众。

  ; 促销计划(Campaign) 促销计划是促销账号的最高级别设置。通过推广计划的使用,可以根据产品的特点或个人习惯更好的管理推广项目。推广单元(Keyword Groups) 推广单元是推广计划下的推广管理单元,包括多个广告素材和多个关键词。;关键词(Keyword) 关键词是一系列与促销商家购买的自己的产品/服务相关的词。搜索引擎用户在查询相关信息时,会匹配并展示促销信息。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面上。创意(Creative) 创意是指在网民搜索触发商家的促销结果时,向网民展示的促销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在创意的第一行显示为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说明(说明行)说明是广告素材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广告素材的第二至第三行。;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在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在创意的第一行显示为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说明(说明行)说明是广告素材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广告素材的第二至第三行。;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在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在创意的第一行显示为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说明(说明行)说明是广告素材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广告素材的第二至第三行。;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在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在创意的第一行显示为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说明(说明行)说明是广告素材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广告素材的第二至第三行。;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在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标题 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在创意的第一行显示为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说明(说明行)说明是广告素材的一部分,以普通字体显示在广告素材的第二至第三行。;显示网址(Display URL) 显示网址是创意的一部分,在推广结果中显示的网址,显示网址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推广结果中显示的 URL 地址,显示 URL 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 URL 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推广结果中显示的 URL 地址,显示 URL 的设置不会影响网友对实际链接 URL 的访问。访问URL(Destination URL) 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

  ;Target Geo Target Geo是搜索推广的推广设置,按地理区域定位目标客户。设置推广内容的推广区域后,只有在指定区域的网友搜索时,才会出现推广内容。推广排名(Ranking) 推广排名是推广结果在搜索引擎页面推广位置的排名。;关键词关键字插入关键词插入是使用通配符在广告素材中插入关键词。嵌入在广告素材中的关键词将展示在推广页面上,增加客户对广告素材的关注度和点击率。显示收录通配符的广告素材时,通配符将替换为触发广告素材展示的 关键词。Landing Page 登陆页,也称为landing page,是关键词所指向的页面,即广告素材中的URL所指向的页面。;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关键词 匹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在线搜索字词与您的 关键词 高度相关时,即使未提交这些字词,商家也可能有资格出现在推广结果中。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是关键词指向的页面,即广告素材中的URL指向的页面。;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关键词 匹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在线搜索字词与您的 关键词 高度相关时,即使未提交这些字词,商家也可能有资格出现在推广结果中。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是关键词指向的页面,即广告素材中的URL指向的页面。;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关键词 匹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在线搜索字词与您的 关键词 高度相关时,即使未提交这些字词,商家也可能有资格出现在推广结果中。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 关键词 匹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在线搜索字词与您的 关键词 高度相关时,即使未提交这些字词,商家也可能有资格出现在推广结果中。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广泛匹配类型 广泛匹配是一种 关键词 匹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在线搜索字词与您的 关键词 高度相关时,即使未提交这些字词,商家也可能有资格出现在推广结果中。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在广泛匹配模式下,可能的触发结果包括:同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和完全收录关键词的词组。;精确匹配类型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商家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促销内容才有机会展示。

  短语匹配类型 短语匹配是 关键词 匹配的一种模式。在词组匹配模式下,只有当网友的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相同,或者搜索词完全收录关键词且顺序相同时,才会显示相应的创意。;Negative Match Type 负匹配是一种关键词匹配的模式,用于避免搜索词与商家的推广意图不匹配触发广告。付费搜索(Pay Per Click/PPC) 付费搜索是指按点击量计费的搜索推广形式。;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是您每天愿意为搜索推广支付的最高金额。推广平台检测到当日消费超过设定的每日预算后,推广内容会自动下线。出价(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出价是指商家愿意为点击支付的最高价格。常见的搜索引擎计费机制确保实际点击价格不高于甚至低于商家的出价。出价将影响 关键词 的位置以及 关键词 的质量。;Minimum Bid 最低出价是指关键词正常显示需要设置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投标价格低于最低显示价格,关键词将失效并自动下线。关键词最低展示价格由其质量和商业价值决定。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主要反映了网民对关键词和关键词思想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CTR、创意写作质量(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号表现(账号有效时间、账号内其他关键词的CTR)。通过优化 关键词 的质量,尤其是增加 关键词 与广告素材的相关性,可以降低最低展示价格和每次点击费用。;优化(Optimization) 优化一般是指以提高促销效果为目的而调整促销计划的过程。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推广目的。优化包括账户优化和网站优化,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内容定位(Content Targeting) 内容定位是网络联盟推广的一种推广内容匹配模式。通过为推广内容指定主题关键词,匹配推广网络中所有网站网页的关键词,展示推广内容。网站Placement Targeting 网站Targeting是一种网络联盟推广的推广内容匹配模式。将推广内容放在指定的网站上,匹配显示推广内容。;搜索营销标准——搜索营销步骤/;百度与国航搜索营销; 合作的第一步是分析市场定位、产品生命周期、拥有网站和服务等,确立当前和长期目标。

  是否有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就像国航电子商务网站的成立一样,解决了与客户直接沟通的问题;电子票的应用解决了流通问题;*敏*感*词*在线支付方式解决了支付环节。但百度SEM发现,初步进入电商业务的国航在线订票认知度低,网站响应时间慢,部分订票页面10秒内无法显示,等。基于以上问题,SEM与国航确认。初步目标:提升国航网上售票业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长期目标:通过国航的电子商务平台带来更多的订单,增加国航的市场份额。; 下一个,我们根据目标受众确定关键词范围结构并估算消费,从而洞察受众在搜索引擎上的特征和营销机会。国航战略转变:初期更加注重航线、国航品牌、机票常用语的投放,推动直客线上业务;但是,关键词 的选择有限,无法满足预期的更广泛影响。通过分析测试发现,优采云tickets、airports等相关人群词可以增加其对受众的影响力,也有助于国航拓展新的潜在客户群。; 在合作中,我们根据人群的兴趣来划分账户结构,并填写< @关键词 基于效果。同时,用完善的监控系统来衡量广告效果。结构与文字:在广告开始前多注意基石的建立,会让后续的优化更有效。关键词的编制符合广告考核指标。对于国航来说,虽然高点击、高展示的常用词如机票能带来更多的转化,但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关键词总数的70%。在开始广告之前更加注重基石的建立,会让后续的优化更加有效。关键词的编制符合广告考核指标。对于国航来说,虽然高点击、高展示的常用词如机票能带来更多的转化,但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关键词总数的70%。在开始广告之前更加注重基石的建立,会让后续的优化更加有效。关键词的编制符合广告考核指标。对于国航来说,虽然高点击、高展示的常用词如机票能带来更多的转化,但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关键词总数的70%。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关键词总数的70%。由于竞争激烈,CPC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国航选择的长尾航线词数超过关键词总数的70%。

  同时,我们会扩大更多人不涉及其他客户的兴趣词,既扩大了展示范围,又稳定了CPC。比如题型关键词符合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竞争力低,选词广。(例如:提前几天预订机票);广告语准备:根据国航活动特点,以优惠信息为航线主要宣传点(如:票价直接优惠3%-5%,品牌每消费10元免费1公里品类,以行业领先地位和便捷服务为宣传点(突出官方网站、星空联盟成员等),从而提高目标受众的吸引力,提升国航网站对目标客户的竞争力。监控系统:国航购买了比较知名的第三方监控系统,为百度sem提供逐周期分词监控报告,对后续的上线和优化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作用。同时,完善的监控系统也为国航自己的网站的布局设计提供了帮助。; SEM不仅是执行和交付的监控,更重要的是避免出现重大波动,并在波动后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在整个广告实施过程中,定期的沟通会议和*敏*感*词*的联系,将有效缩短问题的响应时间。目前,SEM与国航每两周定期开会,前期遇到的问题在会上直接确认落实。国航客户也无需层层审批,减少中间环节,直接响应SEM建议并确认执行。;关键词优化4个网格开始。识别效率低下关键词首先要比较基于转化报告的数据。优化4个网格开始。识别效率低下关键词首先要比较基于转化报告的数据。优化4个网格开始。识别效率低下关键词首先要比较基于转化报告的数据。

  国航目前的监控系统是基于第三方统计数据。衡量指标结合生命周期收益指数和30天cookie收益指数,在监测媒体效果方面更加公正。同时与百度共享度高。然后结合基于关键词的报告,现有的关键词可以分为4个网格,分别是高效词、中效词、低效词、无效词。改进高效词,控制无效词,优化低效率词。这个周期被细分。从粗略到??,您可以有效设置或修改排名、消费、匹配模式等;例如,在国航转化量最高的通用词组中,按照4格划分法,将它们细分并分组为一般词a、一般词b、c。对常用词流行a、常用词流行b进行细化后,对消费、匹配方式和排名的控制会更有效... ; 不怕失败,多尝试新产品和新人。为新尝试留出不到 10% 的预算。SEM 将客户 KPI 与百度产品特性有效结合。在ROI为正的前提下,通过新产品的尝试,寻找增加转化量的方向。国航对百度新产品、新系统的反应总是最快,最先找到改进的空间和方向。同时,可以发现和控制不必要的人群,增加有效词的消费和点击。专业版试用发现,除了竞品之外,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荣誉也为国航的转换注入了新的客户群体。通过竞品条款的推出,也可以找到国航需要拓展的航线,为国航更多的市场运营提供信息。

  ; 留出合理的时间来监控优化效果。不应仓促考虑任何媒体,而应留给目标受众响应时间(行为分析 - AISAS)。例如,国航每次优化后,人群词被赋予至少30天的效果观察期,产品词操作频繁被赋予14天的效果观察期。同时,媒体的价值可以通过终生收入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估。同时对关键词的详细优化给出了更多的空间和思路。综上所述,百度SEM通过“目标-分析-规划-执行-优化”的五步营销,不断揭旧迎新的良性循环,充分挖掘国航的潜力。在线订票业务,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在线票务业务质量。提升订座数量,提升国航市场占有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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